我是叶厨
我还是庙粉

[全职][随笔]为什么总是执著于师生年上(不

还记着去年年底那会儿半夜里打着滚看《荣耀淘宝异闻录》,看着看着就睡不着了。

于是照着我一惯的尿性斯托卡了作者一直到LOFTER,再然后被作者太太的一篇REPO安利了魏喻。

诶嘿有点神奇诶,后来基友给我安利魏黄的时候我也跑来LFT找啦,结果光记着名叫《忆梦返》的文名,文到现在也没去看。

总觉得魏琛和黄少天无论如何也文艺不起来,魏琛和喻文州则不是;同叶修和邱非还不一样,这师徒两个,如果说在叶修从嘉世退役到指导战尽释前嫌那一段还有可说的,别的地方各种师徒典范,搞得我站墙头只站了那么几天就转了韩叶。魏琛和喻文州大概是不会有HE的那天了,交集也要么老早过去现在则少到可怜,大家当年就没抓住机会,而如今,大概连执手唏嘘的机会也不会有,比起来叶修和苏沐秋,谁知道哪一边更好些。

再往后就是LO名字叫唯君寄相思的大大的《精神污染三十题》里面那个魏喻黄的段子,看的时候心里给戳了七八十个洞,自虐式的爽快。

有的时候觉得喻黄里喻文州简直不能再苏,又温柔又温柔各种温柔什么的,简直快成喻队代名词。但是我觉得这就和黄少天的多话属性一样超有迷惑性。不管黄少在哪里出现初设二设成什么样子,虫爹给他的标签“全联盟最冷酷的机会主义者”怎么也不可能从他身上剥离开去。于是脑补的喻黄总是有那么一幕:喻文州因为各种先天因素将自己置于超级不利的境地,而黄少则冷酷地站在一旁,等待或者自己制造一个可以让蓝雨翻盘的机会,而为了这个机会,喻文州/索克萨尔的性命只会是他手中创造最大价值的筹码。

脑补完这些我自己都要被虐死了好么!可是不光是黄少,喻队、魏琛还是蓝雨的其他什么人,我觉得他们的意识一脉相传,都是一边在全联盟最好的氛围里嬉笑打骂着,一边又冷酷又冷静地可以为了赢得胜利不惜牺牲一切、包括他们最亲密的战友。

那么这样也是可以的,为了蓝雨牺牲掉它的创始人也是可以的,甚至牺牲掉最好的同伴的情谊也是可以的。

那么冷静,不过大概忘记计算人心。


还能记着LO名朝闻道的大大给《蔷薇与虎》写的REPO(话说不混圈子了就是这点不好,连个笔名昵称都不知道何其SAD)。于是被安利了之后我也觉得就是这样了。如果说喻队和老魏非得有点什么超过前后辈以上的情谊,单箭头肯定是从喻队开始的。想想也挺明白的啊,同样的师父,最偏爱的那一个是最好的朋友(如果是这样的话),那么又不能怨师父偏心,也不能怨朋友受宠,原因必然在自己身上,那也止不住心里有怨气;但是这样想也不是办法,想着想着终于超过师父可以让师父有一次把目光注视到自己身上,谁知再住后便江湖不见。

大家心胸豁达一段时间就揭过不提,如果非要想不开、非摊上什么想不开的事儿怎么也想不开忘不了呢?

不单要忘不了,还要浓墨重彩地在心里记上一笔,才算功德圆满。

可是像喻队那么通透的人,真难想象他会栽在老魏手里。

难怪是冷CP,我还是洗洗睡,自己个儿慢慢脑补去吧……




*安利下 《精神污染三十题》 8、我将为你送葬

*《蔷薇与虎》 我终于在十区翻到惹,可惜在线时间不够只能看着超链接流口水;朝闻道大大的REPO《 是虎,亦是蔷薇》也锁了,也有可能是被删了,简直生无可恋TAT

*[全职高手][全员恶搞]荣耀淘宝异闻录 上

*[全职高手][全员恶搞]荣耀淘宝异闻录 下

*现在还没看的《忆梦返》【全职】【魏黄】忆梦返 上 【全职】【魏黄】忆梦返 中(微R15描写注意) 【全职】【魏黄】忆梦返 下–未完待续 以及这位太太真是太赞,在追《以太之风》决定一会儿去看

*这样丧心病狂的刷别的CP会不会被拍死啊[惊恐.gif]


评论(9)
热度(18)

© 司空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